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策解读

关于对《市城管执法局关于表彰2021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的通报》文件解读

发布时间 | 2022-10-15 责任编辑 |  来源 | 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一、出台背景

2021年,市城管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进取,努力拼搏,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甘于奉献、业绩突出的优秀同志。

二、主要内容

为表彰先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奖励规定(试行)》的有关规定,在局绩效考核、部门推荐考核和民主测评的基础上,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局机关及局属单位2021年度考核优秀人员进行表彰,给予赵阳等15名同志2021年度三等功奖励;给予田春彦等96名同志2021年度嘉奖奖励。

文件链接:关于表彰2021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