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文件

关于表彰2020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的通报

发布时间 | 2021-04-02 责任编辑 |  来源 |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局机关各处室,各执法分局,中心各部及所属各单位:

2020年,市城管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扎实进取,努力拼搏,圆满完成了全年各项任务,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甘于奉献、业绩突出的优秀同志。

为表彰先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奖励规定(试行)》的有关规定,在局绩效考核、部门推荐考核和民主测评的基础上,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对局机关及局属单位2020年度考核优秀人员进行表彰,给予王雷等19名同志2020年度三等功奖励;给予田伟等82名同志2020年度嘉奖奖励。

希望获得奖励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局同志向他们学习,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进取、努力工作,在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通报。

附件:市城管执法局2020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名单



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1年4月2日




市城管执法局2020年度考核优秀人员名单

记三等功奖励:

王雷、管人旺、张锐华、陈然、姜永钢、王爽、孙澍、张悦、林尚、李霞、林峰、李彦、刘青、刘剑波、杨永刚、田野、鄂爽、韩雪、凌国鑫。

嘉奖奖励:

田伟、张正义、韩毅、田春彦、杜健、孟媛、崔阳阳、曹智、陈明、李磊、赵阳、柳、李佳希、赵紫龙、刘桐武、金森、倪嘉、刘阳、蓝飞、李成、周军、任嵩立、袭忠、曲雪苇、许强、边树东、王小兵、于滨、刘宏启、佟磊、赵天兵、李奎、赵刚、高政峰、杨春茂、严修利、张威、刘立钢、赵耕、罗荣德、张雷、马德军、白钢、高峰、吕兆勇、董连伟、吴典、许飞、闫岩、白云峰、孙震、兰光耀、张晖、董利坚、袁斌、赵文、赵雪松、艾东、陈红、汪洋(大)、汪洋(小)、陈永强、陈琼、姜会洪、陈禹全、龙泽锋、蔡友、许博、汤日东、王文广、鄢德鑫、刘宁、赵立斌、葛昂鸣、邵立春、宋鹏、李石、陈新宇、周凯、马丽、沈文勇、齐建军。

文件链接:关于对《市城管执法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考核优秀人...

文件链接:关于对《市城管执法局关于表彰2020年度考核优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