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会议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街路立面整治和市容环境整治部署会

发布时间 | 2023-02-10 责任编辑 | 周旭 来源 |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月9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光磊组织召开街路立面违规广告牌匾及市容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对街路立面整治和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强调。彭光磊要求,各地区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提高对街路立面整治和市容环境整治重要性的认识,要立即按照确定的重点街路和点位,抢抓时间,迅速行动,对主次干道两侧立面广告、牌匾立即进行全面普查,边查边改,打点上图,提出工作标准和处理意见,对违规设置的马上拆除。同时,加强对街路占道经营、店外摆放、露天烧烤等行为的治理力度。局业务处室要做好督导检查工作,每日通报存在问题,督促各区工作有效推进。

副局长袁斌、精管中心主任陈宝东,局指挥处、市容处及各区执法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供稿:市容处

审核:张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