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会议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近期环境卫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3-03 责任编辑 |  来源 |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3月2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召开近期环境卫生工作部署会。市园林绿化与市容环卫管护中心党委书记庄海涛主持会议,各区环卫主管局长,业务科长、环卫企业标段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区近期环境卫生工作检查情况,下发了《沈阳市环卫精细化管理工作方案》,强调各区要对标郑州市环卫精细化管理,并结合全国文明城及国家卫生城复检工作、尽早启动“五位一体”湿式作业、配合做好城市大脑建设和环卫规划编制等工作。

最后,庄海涛书记对各区及环卫企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面推进环境卫生达标、对标、提标工作;二是聚焦春季环境卫生整治,抓住时机全方位开展城市大清洗;三是加快环卫设施设备建设,按时完成。

供稿:公用事业执法分局

审核:张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