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部门会议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沈阳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专项规划(2018-2030年)》评审会

发布时间 | 2020-08-14 责任编辑 |  来源 |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8月14日上午9时,市城管执法局主持召开了《沈阳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专项规划(2018-2030年)》评审会,会议邀请了5位专家,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农业农村局,各区(县、市)人民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编制单位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有限公司参加了会议。

期间,与会专家及人员认真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规划文件。经过充分讨论和研究,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补充农村生活垃圾事务管理和经费保障的实际情况,并在保障措施中提出建议管理模式;二是结合相关规划,细化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设施及投资;三是补充完善农村公厕规划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