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暨“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 2022-05-13 责任编辑 | 周旭 来源 |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5月11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会暨“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5月份工作会议。疫情防控先锋队和业务部门代表作近期亮点工作经验交流,各位局领导分别部署工作,局长石国琦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五月份重点工作进行总结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动员全局上下,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继续深化“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行动。对强化城市治理精细化管理能力、贯彻“项目为王”要求、抓好市政道路和设施管养、提升园林绿化景观形象、提高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加强市容秩序管理、做好节日氛围营造、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配合做好市委营商专项巡查、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和风险防范10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统筹部署。

会议要求,深入践行“绣花匠心抓管理、全程全域求精细”的管理理念,始终秉持“心中有花、针脚绵密、追求卓越、久久为功”的绣花精神,从突出思想引领、提升城市品质、坚持以人为本、推动综合施策、坚持以文化城五个方面有力推动精细化管理工作深耕细作,聚焦营城聚人兴业,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服务品质、生态品质、文化品质。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和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市委“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工作部署,贯彻全市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将精细化管理工作与创城工作深度融合,相互借势,齐头并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坚韧不拔的拼搏精神,做好沈阳城市的大管家,助力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

供稿:机关党委

审核:张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