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

沈北新区执法分局:解放思想提境界 真抓实干促发展

发布时间 | 2022-06-17 责任编辑 | 周旭 来源 |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6月16日,沈北新区执法分局开展“推动思想解放实现新突破——领导干部上讲堂”活动,分局局长赵健走上讲堂,以《解放思想提境界 真抓实干促发展》为题,为执法系统党员干部进行了一堂生动讲座。

本次讲座紧紧围绕“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中关于“推动思想解放实现新突破”重点工作任务的安排部署,以“推动党员干部思想解放 助力新时代振兴突破”为中心思想,从“学懂弄通下功夫、解放思想见真章、责任担当求实效”三个方面展开讲解。

讲座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通过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纷纷表示:在新时代城管执法事业中坚守初心、践行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信仰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动摇;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在营造城管执法中掌握主动权、树立新形象;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的“城管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城管执法为在沈北新区高质量推进取得新业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供稿:沈北新区执法分局

审核:张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