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执法行动

沈北新区执法分局全力站好“护学岗”

发布时间 | 2022-09-22 责任编辑 | 周旭 来源 |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近日,沈北新区各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又迎来了新学期,沈北新区执法分局执法人员对校园周边驻守、巡查,确保校园周边环境整洁有序。

早上七点,执法人员提前到岗,来到沈阳工程学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雨田教育集团等学校,开展校园周边市容环境巡查保障,针对沿街商铺出店经营、占道售卖、散发培训类广告等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执法。同时,协助校方做好返校学生进校前疫情防控现场检查秩序的管控,让学生开心开学的同时,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增强防护意识。

每一个开学的日子都少不了执法人的坚守,他们始终以“绣花”般的功夫,推动着城市精细化管理;他们始终落实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为让我们的校园更整洁、更美丽、更有序、更安全而不懈努力!

供稿:沈北新区执法分局

审核:张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