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执法行动

皇姑区执法分局开展环卫执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7-01 责任编辑 | 周旭 来源 |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进一步落实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推动城市环境整体提升,6月30日下午,皇姑区执法分局以“全民动员、共同维护城市环境”为主线,开展宣传执法活动。

在塔湾农贸市场、塔湾信悦汇、塔湾家乐福设立三个宣传点位,出动环卫及执法人员40余人,向行人、业户宣传《沈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沈阳市城市垃圾管理规定》、《沈阳市餐厨垃圾管理办法》,发放宣传单100余份,宣传走访市场业户、沿街商户10余家。

现场以“面对面”的形式号召广大市民告别随地吐痰、乱扔烟头等生活陋习,以及各沿街商铺特别是生鲜超市、农贸市场等乱堆、乱放生活垃圾的不文明行为。现场执法部门同环卫部门联合开展工作,对占道经营、垃圾桶外摆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责令立即整改,以行动助力城市环境建设。

供稿:皇姑区执法分局

审核:张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