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垃圾分类

沈阳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12 责任编辑 | 梁园园 来源 | 沈阳日报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为增强学生的垃圾分类意识,让低碳环保的时尚新风吹进校园,让学生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3月11日,沈阳京大公司联合大北街道蓝天幼儿园开展“志愿小手牵大手、文明分类齐步走”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在大东区生活垃圾分类宣教馆展开,宣传员设计了“垃圾桶上色”“分类知识讲解”和“模拟投放”三个环节,邀请孩子们主动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中来,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垃圾桶的类型与标志、颜色间的对应关系,加强孩子们垃圾分类的技巧,引导孩子们正确分类生活垃圾,树立良好的绿色环保意识。

下一步,沈阳将继续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宣传教育环境,重养成、贵落实,逐步实现“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文明整个社会”的目标,形成“小手拉大手”的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