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垃圾分类

铁西区分类办举行雷锋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06 责任编辑 | 梁园园 来源 | 沈阳晚报

3月5日,铁西区分类办在启工街道重工新村社区以“志愿小手拉大手、文明分类齐步走”为主题,举办了雷锋日活动,将分类志愿融入雷锋精神,让垃圾分类志愿精神暖人心扉。

“大家将家中过期药品、废弃X光片、废旧衣物带来可以回收兑换小礼品!”活动现场,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单,详细讲解如何进行垃圾区分、垃圾投放和垃圾分类的意义,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从日常生活入手,坚持做好垃圾分类。记者了解到,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普及志愿服务理念,科普垃圾分类知识,铁西区分类办在垃圾分类摊位设置可回收物回收区、有害垃圾兑换区、垃圾分类科普区等,让居民学在其中、乐在其中。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简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