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垃圾分类

西塔小区、万锦和平里小区获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

和平区举行生活垃圾分类劳动竞赛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 2023-12-19 责任编辑 | 梁园园 来源 | 沈阳晚报

12月18日,由和平区总工会、和平区城管局联合举办的2023年“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和平区生活垃圾分类劳动竞赛总结大会在长白街道举行。

会上,和平区城管局分类办科长郭鹏就“2023年‘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和平区生活垃圾分类劳动竞赛”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和平区生活垃圾分类进行工作部署。同时,和平区城管局分类办对2023年度和平区生活垃圾分类先进典型予以表彰,共颁发了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示范社区、示范公共机构等9个奖项。其中北市场街道西塔小区、太原街街道万锦和平里小区获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小区。

随后,和平区城管局分类办相关人员与和平区志愿者讲师进行了交流,希望志愿者讲师们能够继续为垃圾分类宣传做出新的贡献。

沈阳晚报、沈报全媒体记者 简丹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