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垃圾分类

铁西区分类办开展“分类大集 元宵喜乐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02-06 责任编辑 | 周旭 来源 | 沈阳日报

为推进垃圾分类宣传工作,营造垃圾分类宣传工作的浓郁氛围,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2月3日,铁西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铁西区劳动公园内开展了一场以“分类大集 元宵喜乐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盛况空前,参与市民接连不断,他们将手中的祈愿贴贴到祝福墙上,在这灯红月圆之夜,将垃圾分类融入真诚祈愿之中;现场市民在“分类猜灯谜”环节中纷纷开动脑筋,猜中的市民大声喊出答案并得到积分卡,垃圾分类知识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进入了市民的心中;在场的小朋友看到丰富多彩的分类游戏和活动现场制作的手工元宵和冰糖葫芦,都迫不及待地加入到“分类炒元宵”和“分类滚元宵”的游戏环节里。铁西区分类办负责人说:“接下来铁西区将因地制宜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不断推进垃圾分类宣教模式创新。”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