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技能大赛 赛出专业范儿

发布时间 | 2022-10-31 责任编辑 | 周旭 来源 | 沈阳日报

10月29日下午,在2022年沈阳市生活垃圾分类技能大赛皇姑分赛区活动现场,32位垃圾分类达人组团进行垃圾分类大挑战。

本次垃圾分类技能大赛由沈阳市总工会、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主办,皇姑区总工会、皇姑区城市管理局承办。皇姑区作为分赛区,选拔出10名选手参加总决赛。大赛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知识考核,通过在线答题形式限时作答;另一部分是实际操作,设有现场进行物品正确分类投放、在设定场景中挑出分类错误、正确摆放各类分类设施并张贴标识等环节的比赛。

皇姑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刘松介绍,皇姑区在153个小区内新建795处分类驿站,投放8000个厨余分类桶,全区共有282个“四分类”示范园区、1194处分类驿站,其中泰山小区、太平小区等13个小区作为精品小区重点打造。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王若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