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环境卫生

皇姑区城管执法局大力排查保优质环境

发布时间 | 2022-08-09 责任编辑 | 周旭 来源 |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进入秋季,为提升皇姑区环境卫生质量,切实抓好街路、市场周边的清理整治工作,皇姑区城管执法局加大排查力度,增加作业频次,保证环境卫生达标。

主要对辖区内的垃圾压缩站点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对站内外的消毒、消杀,大箱清洗、保洁员的口罩配带、核酸检测、行程码等工作内容进行细致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并进一步加强日常管理,保证设施设备安全运转,做好垃圾分类投放,确保不留死角。

同时各相关工作人员与街道社区对接,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治理工作,严格指导社区内对垃圾、杂物彻底清理,同时切实做好垃圾清运车辆载货量的监督工作,做到全程跟踪,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的区内卫生环境。

供稿:皇姑区城管执法局

审核:张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