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环境卫生

暴雨过后2.1万环卫工人上路保畅

发布时间 | 2022-06-27 责任编辑 | 周旭 来源 | 沈阳日报

周末沈阳,遭遇大风暴雨强对流天气过程。面对雨情,全市环卫工人逆行而上,清垃圾、清淤泥、消隐患,迅速恢复城市道路的干净与整洁。

626日凌晨,记者在北站路看到,大风造成北站地区一栋建筑物损坏,对路面造成严重影响。沈河城管环卫系统迅速派出防汛应急分队的75名队员和15辆车,对大风刮下来的大量外墙保温泡沫进行清理,对倒伏的护栏进行复位,对护栏上花箱倒伏后散落的泥土进行了处置。

626日上午,各区环卫部门对各路段进行加强精细化清扫,同时出动作业车辆对道路护栏、路边石等进行冲洗擦拭,达到路见本色标准。

截至目前,各区共出动环卫工人2.1万人,出动作业车1858辆,对1616条街路残留泥沙进行清理,清理积水点位1885处,清理树木残枝、垃圾杂物150.3吨。

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主任记者于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