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15处“夜景打卡地”扮靓夜沈阳

发布时间 | 2024-02-18 责任编辑 | 梁园园 来源 | 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亮化美化城市夜景观,沈阳市提早谋划,精心设计,按照“安全便民、绿色环保、全民参与、雅致舒适”的原则,以“扮靓城市夜景,光映魅力沈阳”为主题,号召全社会参与节日景观照明建设活动,共同弘扬中华传统节庆文化和沈阳文化,携手打造更加幸福美好家园,

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各地区围绕城区“两环八横八纵”52条主要街路为总体框架,在主要街路、桥梁、广场、公园、绿地等重要节点,建设色彩丰富、视觉清新的节日夜景照明体系。共建设完成了106条街路、68座桥梁、16个公园、11个广场、62处节点的节日夜景装饰工作,共计悬挂安装红灯笼、中国结6.5万余组,其他灯饰灯具44万余件。通过合理布局,精品设计、应用新型灯饰、鼓励多元共建、坚持厉行节约等措施,将具有浓郁北方地域文化特色的夜景观,打造成为沈阳城市形象新名片,让沈阳的夜景一路都是打卡地,让沈阳市民和八方宾客近者悦、远者来。

来源:照明广告处

编辑:梁园园

校对:张博

审核: 谢子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