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老朱热线

7月5日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线访谈现场实录

发布时间 | 2017-07-11 责任编辑 |  来源 |

   市执法局就“露天烧烤、占道经营、私搭乱建”这一话题同大家进行交流,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如有您有关于此方面的问题,或对执法人员在管理、执法、处罚等方面行为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登陆留言。
    市民:今年我市的“百日行动”重点整治那些方面?
    市执法局:我市此次“百日行动”集中整治的主要工作任务有:全面整治烧烤店铺露天烧烤、店外经营、室外加工、占道摆桌、搭设亭棚等问题;全面整治流动摊贩露天烧烤、占道摆摊、流动售卖、食品加工等问题;全面整治夜市、美食街、市场摊区、露天排档内冒烟烧烤等问题;全面整治非经营性质的家庭式、旅游式、休闲式露天烧烤等问题;全面整治烧烤店铺油烟净化装置不达标、食品卫生不合格、消防隐患不清除等问题。目前,整治工作已迅速在全市铺开,同时重点关注火车站、客运站等交通枢纽,地铁站、公交站、商业街等窗口地区,医院、学校、景点周边等重点部位,对这些露天烧烤占道经营易发多发区域加强整治。
    市民:今年我市“百日行动”和以往有什么不同吗?
    市执法局:与往年整治行动不同的是,今年的“百日行动”采取统一指挥、人员固定、集中办公、分组整治、责任到人。建立快速处置投诉渠道,一旦有群众投诉,要立即进行处置,并及时进行反馈。
    市民:市执法局“露天烧烤、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的举报投诉是多少?
    市执法局:市执法局举报投诉热线电话为22516801。各区执法分局的举报投诉电话如下,和平执法分局:23508613;沈河执法分局:24148029;皇姑执法分局:26740300;大东执法分局:88724803;铁西执法分局:25931175;浑南执法分局:31314949;于洪执法分局:25310561;苏家屯执法分局:89822719;沈北执法分局:89868383;沈抚执法分局:88034722;经济技术开发区执法分局:85811103。感谢您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