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老朱热线

11月16日沈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线访谈现场实录

发布时间 | 2016-11-23 责任编辑 |  来源 |

   市执法局就“冬季社会化除雪工作”这一话题同大家进行交流,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如有您有关于此方面的问题,或对执法人员在管理、执法、处罚等方面行为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登陆留言。
    市民:今年我市雪段是按照什么原则划分的?
    市执法局:各执法分局组织各街道办事处,依据驻街单位业户人数数量,明确雪段划分标准,严格执行“就近就便”原则,进行雪段划分和责任落实工作。同时,按照统一制式样本,与社会化除雪责任单位逐一签订《社会化除雪责任状》。
    市民:今年我市社会化除雪工作有什么创新做法吗?
    市执法局:今年各执法分局提前进行宣传,组织辖区街道、社区和勤务区人员督促临街单位业户做好除雪组织和除雪用具准备。建立社会化除雪微信工作群,确保除雪响应及时、行动迅速,实现“首场必胜、场场必净”。
    市民:市执法局“社会化除雪”的举报投诉是多少?
    市执法局:市执法局举报投诉热线电话22516801,感谢您对我市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