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老朱热线

10月17日市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明谈树立正确用人导向 优化干部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 | 2017-10-18 责任编辑 |  来源 |

  市委出台的《若干意见》对于树立鲜明的用人导向,优化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市行政执法局党组将以“马上办”和“钉钉子”精神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
  当前,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系统正处在改革创新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一支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为人先的干部队伍。为想干事、能干事的干部打消思想顾虑,让他们卸下包袱、轻装上阵,放开手脚大胆工作,必将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的改革发展,为推动城市治理工作的不断创新,注入强劲动力。
  在贯彻落实这个《若干意见》中,局党组要严格坚持“好干部”标准,充分发挥正向激励作用,切实把那些“敢想、敢为、勤为、善为”的优秀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对直面矛盾和困难,敢于迎难而上的干部,要严格按照“三个区分开来”的要求,鼓励创新、宽容失败、允许试错,不求全责备。要全面落实局党组的主体责任,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勇于进取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新一轮创新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转至2017年10月18日《沈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