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留言选登

地锁问题

发布时间 | 2019-12-16 责任编辑 |  来源 | 沈阳市城管执法局

诉求时间

2019.12.10

受理时间

2019.12.11

受理部门

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诉求标题

地 锁 问 题

 

诉求内容

我反映大东区北海街80号几家商铺(早餐店、教育机构、睿路美业)联合起来把门口车位占用,不让其他车停,还破坏市政施工过的地面,新铺的柏油马路被他们商户的人用三角架破坏了,我认为应该让商户的人对损坏的路面赔偿,请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

关于您反映大东区北海街80号几家商铺(早餐店、教育机构、睿路美业)联合起来把门口车位占用,不让其他车停,还破坏市政施工过的地面,新铺的柏油马路被他们商户的人用三角架破坏”的问题已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及时进行了调查和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调查情况。我局接到投诉件后,立即拨打电话与诉求人进行联系,经大东执法分局进行现场调查了解到,投诉人反映北海街80号早餐店、教育机构、睿路美业等三家单位在公共车位上私装地锁情况属实。

2.处理情况。12月16日上午,大东执法分局属地洮昌勤务区执法人员到达现场,依照法定程序将睿路美业门前违规地锁拆除,另外两个,经执法人员教育劝导,商家已自行拆除。

3.回访情况。我局工作人员于12月16日10时20分致电诉求人反馈处理结果,诉求人对我局工作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