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留言选登

洒水车夜间洒水浪费资源

发布时间 | 2019-04-30 责任编辑 |  来源 |

 

诉求时间

2019.04.10

受理时间

2019.04.10

受理部门

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诉求标题


 

诉求内容

市民反映在现天气刚到4月份,在沈阳市内就开始有洒水车洒水了,现在已经凌晨两点多了,在青年大街附近还在洒水,浪费公共资源,而且影响所有行驶的车辆,司机开车,对此我要投诉,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 收到信件后,我局立即进行了调查,对投诉人反映的凌晨两点多青年大街附近还在洒水、影响行驶车辆的问题,据核实是洒水车和湿式扫道车进行街路冲洗和清扫工作,在凌晨两点多还在作业是为了在清晨六点之前完成保洁作业,为广大市民在清晨上班途中提供一个清洁的出行环境。但在机械作业中确实存在个别作业车辆没有按照操作规程进行作业,导致影响到其他车辆的情况。

  我市环卫清扫保洁作业规程中已明确了道路清扫保洁和洒水降尘的作业标准,要求作业车辆合理调整喷水装置和喷嘴角度,有效避让行人和车辆,避开早晚高峰时段进行作业。针对诉求人的建议,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并设置86849427和86849429两部投诉热线,接受市民的监督,对发现的机械化作业不规范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