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留言选登

关于露天烧烤的问题

发布时间 | 2020-08-18 责任编辑 |  来源 |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诉求时间

2020.08.17

受理时间

2020.08.17

受理部门

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诉求标题

关于露天烧烤的问题

 

诉求内容

我举报铁西区兴顺街九路领袖家具附近交通银行十字路口有一个移动的露天烧烤,每天19点半左右出来,街边会摆7到8张桌子。跟他谈过,希望他离我们居民楼远点,但是店家态度蛮横,不与理睬。请城管执法部门帮忙解决,非常感谢。

回复内容

您好!

收到您关于“铁西区兴顺街九路领袖家具附近交通银行十字路口有一个移动的露天烧烤”的投诉,我局非常重视,立即联系铁西区执法分局进行了调查和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调查情况。铁西分局立即指派属地大队执法队员现场进行调查处理,经调查后发现,您反映的情况属实。

2.处理情况。执法队员立即到达被投诉地点进行执法检查,针对您所反映的情况,执法人员与被投诉人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对其讲解了《沈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并告知擅自占用公共场地露天烧烤的行为已经违反了《沈阳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第四十一条,执法人员依法对其露天烧烤的行为予以上限处罚,并对其违规行为进行整改。

3.回访情况。2020年8月18日,执法人员已将调查和处理情况向您做了详细的说明,您对我们工作的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