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留言选登

商贩占道经营 严重影响学生上学秩序

发布时间 | 2019-09-18 责任编辑 |  来源 | 沈阳市城管执法局

诉求时间

2019.09.12

受理时间

2019.09.12

受理部门

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诉求标题

商贩占道经营 严重影响学生上学秩序

 

诉求内容

举报,沈阳市浑南新区夹河街东侧至浑南二小门前人行马路沿线,每天早上7208点学生上学高峰时间,很窄的人行马路全部被小商贩占道经营,迫使家长和孩子们改走机动车道前往学校,造成人车混行,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所以,请执法部门予以及时取缔,还学生们一个安全的上学空间,感谢!

回复内容

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浑南新区夹河街东侧至浑南二小门前,人行马路沿线商贩占道经营问题已收悉。我们非常重视,立即联系浑南执法中心,浑南执法中心回复如下:

   1.调查情况。夹河街浑南二小门前早7时左右存在占用人行道卖菜商贩30余人,经营者多数为老人。7时30分为二小学生上学时间,商贩占道经营影响学生及家长的正常通行

   2.处理情况。浑南执法中心责成勤务区大队安排执法人员早6时前到达现场,对占道经营商贩进行清理,并定点看守,保障该处市容环境及过往行人的正常通行,按照文明城创城指标,确保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无流动商贩、占道经营问题。

   3.回访情况。经致电投诉人,确认问题已经整改完毕,投诉人非常满意。 

   感谢您对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