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留言选登

感谢智慧三街上的环卫工大爷

发布时间 | 2020-10-23 责任编辑 |  来源 |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诉求时间

2020.10.18

受理时间

2020.10.18

受理部门

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诉求标题

感谢智慧三街上的环卫工大爷

诉求内容

本人于2020年10月18日早上七点多,将一个包裹落在了智慧三街路西的桥上,里面有工作服和智能手表。环卫工大爷发现我落下的包裹后,在那里等候多时,一边工作一边寻找失主。我在回去找包裹时,看到了环卫工大爷,一打听,就找到了我的包裹,我要感谢智慧三街负责首创光和城和中海康城这段路段的环卫工大爷。

咱们沈阳的环卫工人真棒!!!

回复内容

您好!

收到您关于“表扬环卫工人大爷”的留言,我局进行了调查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调查情况。您反映的智慧三街保洁大爷拾金不昧情况,其为浑南锦江公司第一环卫所的保洁员陶志斌,现已找到本人。

2.处理情况。我局已通知锦江公司对陶志斌同志进行表扬,并在本月环境卫生考核中给予浑南区加分奖励。锦江公司已对该保洁员进行了资金奖励。同时,我局也会加大宣传,提倡环卫人员“拾金不昧”精神。

3.回访情况。我局工作人员于10月22日,电话向您详细说明了处理情况,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