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留言选登

占道经营投诉

发布时间 | 2020-10-14 责任编辑 |  来源 |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诉求时间

2020.10.01

受理时间

2020.10.09

受理部门

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诉求标题

占道经营投诉

诉求内容

沈北新区新城子街道中心大市场西侧商户占道经营非常严重,尤其节假日,严重影响百姓出行,希望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

收到您关于“沈北新区新城子中心大市场西侧商户占道经营的问题”的诉求,我局立即联系沈北新区执法分局进行了调查及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调查情况:经属地勤务区执法人员现场调查,您反映的情况属实。

2、处理情况:执法人员对新城子中心大市场西侧进行了执法检查,对经营者进行了说服教育,并责令立即停止违规行为,今后属地勤务区将加大监管力度,加强日常管控工作,给市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3、回访情况:执法人员于 10月13日通过电话将调查及处理情况向您做了详细的说明。您对我们的工作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