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留言选登

餐厨垃圾问题

发布时间 | 2021-08-04 责任编辑 |  来源 |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诉求时间

2021.07.31

受理时间

2021.08.02

受理部门

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诉求标题

餐厨垃圾问题

诉求内容

   

    西塔街图门路2号5单元温莎ktv餐厨垃圾弄的一地居民楼梯上,多次找他们负责人也没整改,和社区反映也没用,希望相关部门给予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局立即联系了和平区执法分局进行了调查和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查,和平区图们路2号5单元温莎KTV,在其自家后门消防楼梯的缓步台上放置2个垃圾桶(没有遮盖),堆放若干箱空啤酒瓶。执法人员对温莎KTV负责人进行了宣传教育、言明利害。其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打扫、清理,并保证今后注意保持该区域的环境卫生。执法人员已于当日对该商家下达了责令停止(改正)通知书。工作人员已于8月2日通过电话进行反馈,但您的电话未接通。 

   

    感谢您对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