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留言选登

铁西区勋业三路14-1楼下马路上商贩占道经营

发布时间 | 2019-07-18 责任编辑 |  来源 |

诉求时间

2019.07.15

受理时间

2019.07.15

受理部门

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诉求标题

铁西区勋业三路14-1楼下马路上商贩占道经营

 

诉求内容

举报,沈阳市铁西区勋业三路14-1号楼下 ,马路两边规划的停车位全部被小商贩占道经营,此路属于消防通道,也是小区出口的必经之路, 现在被商贩变成占道经营的市场,业主早上出不去,晚上进不来,如遇到急救患者根本出不去,希望有关部门加以关注、解决

回复内容

    您好!您反应的铁西区勋业三路附近占道经营的问题已收悉。我们非常重视。立刻联系铁西分局。铁西分局工人村大队接到此案件后安排执法队员对该位置进行清理整治,并告知擅自占道经营的行为已经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执法人员依法对其占道摆摊的行为予以警告,并现场要求进行整改,现已经整改完毕。今后,我分局工人村大队对铁西区工人村三小区(勋业三路14-1号楼下)等易发点位安排执法队员依法清理整治,并在易发时段安排专人值守管理机制。工人村大队也将加强此地点的管理力度,一经发现立即清理,   努力为辖区人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和休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