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留言选登

关于门市占道的问题

发布时间 | 2020-06-30 责任编辑 |  来源 |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诉求时间

2020.06.29

受理时间

2020.06.29

受理部门

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诉求标题

关于门市占道的问题

 

诉求内容

浑南区智慧大街旭辉御府小区东门,有个门市开幼儿园,幼儿园使用围栏将3个车位圈起来做游乐场。投诉过一次,咱们工作人员过去给拆除了,现在又围上了。

回复内容

您好!

收到您关于“浑南区智慧大街旭辉御府小区东门临街门市幼儿园圈占车位”的投诉,我局非常重视,立即联系浑南区执法分局进行了调查和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调查情况:2020年6月29日,浑南区执法分局工作人员就您所述情况前去现场调查,该小区东门幼儿园业主私自圈占车位行为属实。

2.处理情况: 经工作人员与业主沟通现已达成共识,由业主自行撤销圈占车位的塑料临时防护栏,现已撤销完毕。

3.回访情况:2020年6月30日上午,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将调查和处理情况向您做了详细的说明,您表示满意处理结果。

感谢您对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