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留言选登

消防通道占道经营露天烧烤

发布时间 | 2019-06-11 责任编辑 |  来源 |

诉求时间

2019.06.11

受理时间

2019.06.11

受理部门

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诉求标题

消防通道占道经营露天烧烤

 

诉求内容

有人在小区消防通道内(肇工街南七路公交站处)经营烧烤摊。烟气顺风飘进小区内,夏天开窗户烟气飘进屋内,天天闻着油烟味,碳烤味。建议有关部门检查其是否有经营许可证,是否可以在消防通道内进行经营?

回复内容

        您好!你反应铁西区有人在小区消防通道内经营烧烤摊的问题已收悉。我们非常重视,立刻联系铁西分局下发了调查通知单。铁西分局回复如下:

        我局重工东大队指派执法人员前往肇工街南七路公交站处查看经营烧烤摊现象,发现此现象后,执法人员立即对此处进行清理整治,现已整改完毕。今后,我局重工东大队将于易发时段安排协勤人员与保安,采用巡查值守相结合等措施,加强巡逻整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市容情况良好。

        感谢您对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的关注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