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留言选登

关于景点购票的相关问题

发布时间 | 2020-05-22 责任编辑 |  来源 |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诉求时间

2020.05.21

受理时间

2020.05.21

受理部门

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诉求标题

关于景点购票的相关问题

 

诉求内容

沈阳市北陵公园购买票必须让提供身份证,有健康码都不可以,对此非常不满意,沈阳市人出门哪能都带着身份证。希望相关部门给我一个答复。

回复内容

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北陵公园购票需身份证的问题”已收悉,我局非常重视,及时进行了调查和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调查及处理情况。 据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6号令精神和要求,沈阳市文旅广电局按照分类施策、精准防控的原则,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分批、分类、有序、精准推动文旅行业复工、复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制定了专门的开复工行业指导意见70条,其中第二十四条规定,实名制购票,所有A级旅游景区应实名制购票和游览,鼓励景区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各种手段全面掌握游客基本信息,以便高效追踪管控。按照要求,北陵公园、东陵公园、沈阳植物园、沈水湾公园、沈阳市国防教育主题公园于2月21日开放。开放以来,北陵公园严格按照省市防疫指挥部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目前,公园未接到可以取消实名制购票的通知。

2、回访情况:我局工作人员于5月21日上午通过电话向您详细说明了情况,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