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公众参与>留言选登

铁西区北一路肇工街兰亭馨居小区楼下饭店占道经营问题

发布时间 | 2021-06-09 责任编辑 |  来源 |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诉求时间

2021.06.05

受理时间

2021.06.07

受理部门

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诉求标题

铁西区北一路肇工街兰亭馨居小区楼下饭店占道经营问题

诉求内容

北一路肇工街兰亭馨居小区楼下饭店每天晚上5点以后,几乎所有饭店,都会准备很多地桌,在露天经营,占道占车位,造成人行道堵塞,车辆无法通过,希望有关部门严肃处理,估计需要多次夜间执法才能彻底根治,现在群众生活造成困扰,如果不能解决,我们居民会往国家信访中心投诉。希望领导尽快处理。

回复内容

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我局立即联系了铁西区执法分局进行了调查和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接到您的投诉后,铁西区执法分局于当日晚间组织执法队员到北一路肇工街兰亭馨居小区楼下进行巡查。经查,您反映的问题属实,确有烧烤店存在占道摆桌现象。执法队员对该处进行了清理,暂扣桌子两张,椅子四把,炉子1个。并对当事人进行了说服教育,当事人态度良好,承诺不会再占道经营。工作人员已通过电话详细向您说明了处理情况,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