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以多维度警示教育 筑牢安全生产底线防线

发布时间 | 2024-03-20 责任编辑 | 梁园园 来源 | 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市园科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在先、生命至上”理念,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测试答题及安全生产大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多维度开展学习,提升职工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筑牢筑实安全防线。

一是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安全生产 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以案说法,进一步强化了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明确“党政同责、三管三必须”要求,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

二是开展安全知识答题活动。园科院全体成员通过答题活动,深入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增强安全管理能力。在全院范围营造“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浓厚氛围,确保各项安全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三是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我院立即组织开展隐患排查,加强安全用电管理,严禁私拉乱接电线,严禁违规使用电器,对各办公室的空调、电脑、打印机、水壶、充电器等用电设备进行无死角全面排查,避免电路故障引起火患。

来源:园科院

编辑:梁园园

校对:张博

审核:谢子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