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浑南区执法分局持续开展执法系统行为规范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 2022-11-08 责任编辑 | 周旭 来源 |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推动“强队伍、转作风、树形象”理念不断深化、见行见效,加强城管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维护城管执法队伍良好形象,近日,浑南区执法分局持续开展行为规范专项督查检查,并行成长效机制,切实让全局上下做到“收心、聚心、严纪律作风、促工作成效”,进一步促进执法队伍的正规化管理,同时提高全体执法人员自身管理意识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浑南区执法分局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形式,全程佩戴执法记录仪录像,对执法人员在工作中到岗情况、着装、内务等问题及行为进行督查、纠改。督查中,执法人员能够按照规定保持统一制式着装,基本做到内务整洁、着装规范、配备统一、标识整齐,保持了良好的执法队伍形象。督查中还发现部分执法人员存在着装不够规范问题,经现场指出后及时进行了整改。随后,赴执法一线对执法人员举止规范、执法规范、值班规范等情况也进行了检查。

浑南区执法分局从细节小事着手,规范着装、举止文明,切实将行为规范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建设成为一支“政治坚定、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执法队伍,促进浑南执法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下一步,浑南区执法分局将继续采取明察暗访、走访调查等方式对执法人员工作落实、队伍建设等进行督查,以督查促整改、以整改促实效,规范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的仪容仪表,严肃作风纪律,坚决杜绝“懒散拖”的管理和执法方式。

供稿:浑南区执法分局

审核:张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