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皇姑区执法分局执法队员用脚步丈量城市徒步巡街执法

发布时间 | 2022-09-30 责任编辑 | 周旭 来源 |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打造干净有序、热烈喜庆的国庆节日环境,积极响应市城管执法局系统组织开展“迎国庆城市精细化管理--市容秩序大整治”行动,皇姑区城管执法局组织属地执法科对区内重点街路省政府、省军区、长江街等点位进行全覆盖巡查执法。坚持用“脚步丈量城市徒步巡街执法”,持续开展乱摆乱占、乱堆乱放、乱拉乱挂、乱涂乱画、乱扔乱倒“十乱”问题整治,确保“十乱”问题得到有效管控。执法队员着装规范,佩戴统一制式服装和标识,两人成行,三人成列,对发现的出店经营、流动摊贩、门前乱堆乱放等“十乱”问题现场纠正整改。

为更好为人民服务,打造沈阳营商环境,推进城市管理长效化建设,皇姑区城管执法局在北陵公园门前设立“雷锋服务站”,“雷锋服务站”放置创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等宣传册,方便过往群众阅读浏览,同时开展文明劝导、便民服务、协助年长行动不便等专项行动,不断提升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真正做到“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

通过“脚步丈量城市徒步巡街执法”及“雷锋服务站”的活动,既塑造了良好的队伍形象,又及时消除市容乱象,拉近执法者和服务对象的距离,把“生冷硬”变成有温度有说服力的执法行动。

供稿:皇姑区城管执法局

审核:张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