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沈阳市园林局】官方网站!
无障碍辅助浏览工具条 |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市城管执法局举办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 2022-08-01 责任编辑 | 周旭 来源 | 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市城管执法局工会于7月28日下午,在沈阳市园林科学研究院,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 担当城管使命”主题活动。局机关各处室、各执法分局、各基层单位等退役军人近70人参加了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园林科学研究院树木园,对稀有树种以及园林科学研究成果进行了观摩,通过亲身体验近年来我市园林绿化事业的丰硕成果,感受到了沈城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之后,特邀北部战区政治部前进报社主编、军旅作家、张红太教授做题为《国家安全与意识形态建设》讲座。张教授结合国际、国内安全形势,运用丰富的实例,从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国家安全面临的新挑战、加强意识形态建设等方面,对我国安全形势和国家战略的对策思考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国防观念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在座的退役军人认真投入的聆听这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浓浓的爱国情再次激起,“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

市城管执法局工会主席李晓东参加活动,他对广大退役军人在城市管理执法等重要岗位中所发挥的主力军作用给予充分肯定,也表达了一名老兵对退役军人的深厚情感,激励大家要继续发扬部队和军人的优良作风,为城市精细化管理做出更大贡献。

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感谢局工会组织这份特殊的“八一”节日礼物!不仅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也更增强了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永守初心当先锋的信念,一定做好党的一块砖,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供稿:局工会

审核:张大鹏